生工系学生党支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75

616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送别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晶晶主持。

首先由支部非毕业班党员现场手写贺卡,表达出对毕业生党员的真挚祝福,同时送出由支部党员精心设计的文创帆布包;而后由18级考研上岸的毕业生党员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同时对依然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表达寄语;最后支部根据前期已经学习的民法典知识,通过学习通在线进行知识抢答,并依据得分情况分发纪念品。

冯玖康学长寄语:在学习上,踏踏实实,切忌投机取巧,大学期间一定要以学业为重。在工作上,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富有责任心。不求回报,但求问心无愧在生活上,努力拓宽自己的视野和兴趣面,远离自己的舒适区。也要尽可能地带动自己身边人共同进步,对于学弟学妹的困惑也要悉心解答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身为党员,勿忘初心。

许宝莹学姐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不管是在以后的考研还是生活中,都能保持自我,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想做的事就要尽全力做到最好,不给自己留遗憾。

晶晶同学祝福:学长学姐们不仅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上对我们耐心指导,工作上更是会尽心尽力,确保把每件事情都完整的交给我们。在党支部的日子里,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不会手忙脚乱,面对事情从容不迫,也真正有了想为我党,为我的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祝毕业后的你们,依然能向着各自的目标继续努力,依然保持着对自己信念最真挚的热情。

本次活动中,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毕业班党员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党组织承诺:脚踏实地,努力上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党员的信任,更不会辜负党和国家对于青年党员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