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 “青春向党,扬帆起航”欢送毕业生党日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86

为了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密切交流,更好地学习和发扬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并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化楼会议室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班学生党员和师弟师妹们共同游戏、回忆过往、共话情谊,充分展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

活动伊始,通过“你画我猜”游戏,回忆了毕业生党员关于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周海鑫播放了专业课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为他们送去老师最后的期盼。后通过“含水憋笑挑战”将此次支部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然后由毕业生党员抽出并诵读非毕业班学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的写满祝福的便签,表达了非毕业生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能够逐梦向前,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毕业生党员也执笔在时光信笺上用心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交由支部书记赵暮雨保存,待下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时拆出。随后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非毕业生党员向学长学姐们献花,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毕业生党员面对蛋糕许下自己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在烛光交错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大家自行合影留念,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支部的关怀和学弟学妹们有爱的祝福,今后无论身处何方、所从何业,都会铭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支部的优秀作风继续传承下去,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勇敢前行,不负党组织的期待和母校的嘱托。

拟稿:赵暮雨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