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在新的位置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7日下午,生物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毕业离校之际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晋松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悉数参会。

首先,主持人对22届毕业生环境工程专业党员在校期间在政治、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活动方面,支部党员先后获得包括“挑战杯”国赛金奖、“互联网+”国赛银奖、创新创业奖学金一等奖等一系列突出成绩,给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党员们不仅自身取得进步,还通过学习小组、科研小组等方式带领其他同学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环境工程系的学习氛围、学业水平,以高达60%的考研录取率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党员们在新的学校、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

毕业生党员代表孙萧筱发表离校感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重温了从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历程,感谢学校和师长对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无私指导和温暖关怀,并表示,自己将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祝愿学院和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更加光辉灿烂。

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生物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

拟稿:张硕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