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创新之光协会荣获五星社团评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49

生物学院生物创新之光协会荣获“五星社团”称号


为进一步规范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促进学生社团形成“创先争优”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团发展氛围,依据《合肥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经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研究,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决定开展合肥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即星级评定及续建。

此次评定包括三个环节,五月上旬学生社团递交材料审核,五月底进行学院最受欢迎社团投票,以及六月初的社团PPT展示答辩环节。而生物创新之光协会正是在这种种筛选中成功突破重围,被评选为五星社团。

2021-2022学年中,生物创新之光协会成员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地举办各类活动,多次开展烘焙、标本、酿造、食用菌培养等实训,丰富了成员们的大学生活,使大家彼此更加熟悉,更对社团产生归属感,愿意为了社团共同努力。正是大家的热情与努力让社团焕发生机活力让生物创新之光协会,在这次评选中突出重围,被评定为五星级社团。

此次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及续建活动中,生物创新之光协会获得五星级社团评定,不仅是对这一学年社团所付出的总结,更是对下一学年社团保持活力、积极进步的鼓励。生物创新之光协会将继续保持五星社团的水平,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筑造更美好的明天。

拟稿:洪晴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