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96


2022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生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由生物学院党委书记纪平主讲。

党课伊始,为提高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始终向党看齐,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言饱含热忱,师生党员们目光坚定,一字一句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纪平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纪平主要通过介绍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内涵解析、伟大建党精神的社会实践等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更好的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真正坚定历史自信。她表示,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深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主动。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我们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团结我们所能团结的人民群众,守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践行入党誓,“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

守正道而开新篇,致广大而尽精微。希望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针,凝心聚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前行。

(拟稿:杨林审核:纪平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