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80


为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关心关怀困难学生党员,落细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2721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通过为5名困难学生党员赠予学习图书资料的形式开展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了解了困难学生党员暑期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党员积极奋进的姿态表示赞扬,并对他们做出了勉励。纪平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站位,提升自身能力,不断进取,牢记“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主动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党和人民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断学习实践中发挥自身力量。一是要持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静下心来,提高自身定力;三是要坚持不懈,提高自身毅力。

情之所系,念兹在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关心关怀学生党员的同时,持续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培育质量,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站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