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508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727日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进程”为主题的线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玲老师说主讲,支部全体党员悉数参加。

党课伊始,陈玲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意见征集渠道多样化为契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工作、治国理政理念。人民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石,在喜迎二十大的同时也要回顾历史,汲取力量走好新征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之后,陈老师由网络舆情深入到党的工作,强调了思想工作对于党的发展的重要性。要源源不断地为党注入新鲜血液,持续强化党的新时代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勇担当善作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陈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基层,将理论与自己的专业实践相结合,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一线。

最后,党支部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断完善自己,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