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56


2022830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流老师传达上级党组织要求,在生-222教室主持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集中贯彻学习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回顾过去五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香港大局,我们在斗争中维护国家尊严和核心利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党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就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带领支部全体同学,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不断进取,把个人命运和国家使命紧紧地结合在一起,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拟稿:唐小张金流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