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海恒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庆盛世华诞,共迎浓情重阳”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5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风尚,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将所学专业与服务人民联系起来,2022924日,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开展暖民心“老有所学”活动,陪伴社区的老年居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由海恒社区党委、耕云居民区党委及耕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耕云居民区妇联、工会、共青团、退役军人服务站、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安徽知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合肥市友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学前往海恒社区慰问老人,他们与老人促膝攀谈、闲话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本次活动中,有震撼人心开场舞蹈表演《欢聚一堂》,有太极剑表演《我爱你,中国!》,尽情展现太极的风采,有歌曲演唱《倔强》,淋漓尽致的表现出生命的不屈,有模特秀表演《江南美》,美轮美奂,飘逸动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流连忘返,加上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整个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拟稿:张金流 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