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57

为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保障学院事业稳步推进,2022111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娟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党建、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报告。会上,生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阮班锋对学院自20228月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梳理了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结合实际确定了学院之后的工作重心。他表示,学院目前重点完成了高峰学科项目申报,积极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组织完成了绩效管理以及职称申报等工作,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李秀娟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全体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各项规定;要时刻保持与学院事业发展同向同行,服从组织安排;要保持工作热情,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纵深发展。同时,李秀娟表示,会持续做好学院教师服务工作,让教师更加专心地完成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学院教师发展服务工作,提升学院育人成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拟稿:杨林 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