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22-2023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4


11221230,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22-2023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于生化楼一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章成凤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晋松、团委负责人杨林、团委教师兼副书记杨柳青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参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大会第三项,杨柳青发表讲话,首先杨柳青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做好布置的任务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要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以提高效益。提高服务意识,正视并珍惜每一段经历。最后,杨柳青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工作成果的认可,希望各位成员继续努力。大会第四项,杨林解读《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并对各学生会部门部署了相关工作。杨林指出党旗所指皆是团旗所向,学习领会落实二十大精神,一是利用好开展的青马课,二是需要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最后杨林围绕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各部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对近期工作做出了总结,激励了各部门拼搏的动力,并明确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各部门努力的方向。希望我院学生会成员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传递薪火,努力践行贯彻落实。

(拟稿:房润哲审核:杨林 朱子敏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