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38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在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分别于38日和315日举办了“三八节巢湖竞走比赛”、“三八节掼蛋大赛”。

38日的竞走比赛,是以张志忠故居作为出发点,途径六家畈,终点站位于长临河古镇,竞走总长度约为10km。比赛开始,精力充沛的女同胞们,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终点出发。大概到了中午时分,大部分老师已经走到了长临河古镇,并开始游览、休憩、聊天、打牌。参赛人员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勇争名次,彰显了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315日“掼蛋大赛”在智慧教室举行,女老师们积极参与,大家欢歌笑语,笑声连连。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同事间的交流,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增加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系部凝聚力。

(拟稿:孙倩倩 审核:杨林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