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04


    315日下午,合肥学院与肥西县城管局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俊、肥西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兵、党组成员吕铁松、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晓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全武主持。 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俊、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晓依次上台致辞,对肥西县城管局为“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做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现场,肥西县城管局、中节能公司与合肥学院正式完成揭牌仪式。会后,赵兵、吕铁松陪同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师生共同参观调研了中节能肥西环保科普展厅,通过展厅内实物样本、多媒体及参观通道内的图文说明,学习了环保科普知识。学习了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废气处理等专业知识。

 

 

此次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在发挥合肥学院和中节能公司的各自优势的同时,实现了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人才的新模式,能有效推进产教良性互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推动校企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拟稿:陈俊 审核:杨林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