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生物行业协会招聘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招关键期,利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由合肥学院学生处主办、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协办2023年生物行业协会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举行。生物学院组织了20235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晋松、学工办副主任陈玲、辅导员赵暮雨、田学良、杨林到达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交流。

本次招聘会提供技术岗位,管理岗位近100个,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涉及不同学科和专业,其中生物科技类公司十余家,包括阜阳市多爱食品有限公司、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博信检测有限公司等。我院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意向、简历接收、薪资待遇等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我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服务台,为毕业生和参会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加及时优质的服务。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供需两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校园招聘会不仅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加强校企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桥梁。

(拟稿:章成凤 审核:陈玲 晋松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