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荣获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7


近日,中共合肥市教育局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四星、五星党支部验收审定结果的通知》(合教党委〔202312号),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被评定为四星级党支部。

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支部党建与专业发展深度融合、齐头并进,聚焦环境工程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实现了党建与育人同频共振,取得丰硕成果。支部党员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2020年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安徽省唯一金奖);获得2020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获得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等。多次被人民网、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等中央与地方主流媒体报道。

今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将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星级党支部建设要求,依托灵活多变的工作方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通过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坚定党性,促进支部党员学习力、行动力、合作力、沟通力、实践力和创新力全面发展,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意志品质、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拟稿:杨林  审核:李秀娟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