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75


为提高学院发展质量,增强学院凝聚力,202332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全体教师大会,生物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娟主持。

会上,李秀娟就我院近期发展概况做了简要报告,特别赞扬了资源与环境专业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团队以及夏潇潇教授在合肥学院第三届思政课程教学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她表示,学院要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立德树人”发展,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动学院育人工作稳步提升。李秀娟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学习、有心得、有交流,切实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知敬畏,守底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四有好老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网络建设,加强对学院各级官方QQ群、微信群等进行排查,各部门负责人强化监督,对网络内容进行审核;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正确把控课堂纪律,积极构建高效课堂;各类讲座审核把关,汲取负面案例教训,严格审核讲座内容;对于三困生,特别是心理问题的学生,专业班主任加强帮扶、指导;就业形势严峻,指导教师从专业角度指导学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发展关键期,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师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最后传达书记、校长工作报告,部署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李秀娟强调,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拟稿:杨林  审核:李秀娟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