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2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南艳湖公园顺利开展。

325日下午2点半,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南艳湖公园集合并进行南艳湖公园清洁工作。经过一番忙碌,遗落在公园角落的垃圾不复存在,公共座椅、围栏等一尘不染,同时大家都深刻意识到城市中仍存在不少“卫生死角”,烟蒂、卫生纸、塑料袋等都在无声地加剧着污染,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接着,大家开展了团建活动,进行了一些趣味性较强的游戏,游戏环环相扣,在团队成员的共同配合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一片欢声笑语,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参与活动成员于4点半总结了活动感想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了我院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加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使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拟稿:吴诗羽 审核:陈玲 杨林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