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正式人选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23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组材料组关于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对出席合肥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

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院党委〔2018〕62号)、《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院青字〔2018〕78号)和《关于筹备召开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院青字〔2018〕79号)文件精神,2018年10月16日-11月1日,团学代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在全校划分的14个选举单位党组织的直接领导下,按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取充分酝酿、民主协商、上下结合的办法,选举产生出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较好地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选举工作于11月1日全部结束,全校共选出团代会代表161名,学代会代表172名。

选举产生的161名团代会代表中,基层团支部、非学生干部的学生团员和青年教职工代表118名,占与会代表73.29%;党员代表(含预备党员)42名,占与会代表26.09%;女代表84名,占与会代表52.17%;少数民族代表10人,占与会代表6.21%。

选举产生的172名学代会代表中,女代表83名,占与会代表48.3%;少数民族代表6名,占与会代表3.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10名,占与会代表5.8%;学生干部46名,占与会代表26.7%。

经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经过认真审查,认为161名团代会代表、172名学代会代表的产生程序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共青团改革方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规定,所有代表符合规定的条件,特此通知。代表名单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另行通知。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合肥学院学生会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