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一届团代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65

1022日中午1230分,机械工程系第一届团代会在我校南二区38#3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机械系团总支书记耿俣主持,我系15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系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级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耿老师首先向向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的内容,本次大会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制度,从我校15名团代表候选人当中选取12名团代表,投票人由此次参加会议的共青团团员。

之后,耿老师逐个介绍了15名参选人,将他们每个人的品行,个人所获得的荣誉及奖项一一表明,让参与投票的共青团员清晰地评判每个参选人员。耿老师介绍完毕后,由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李家乐分发投票名单,投票人每人仅一份投票名单,由学生会组织部人员严格监督。在规定的时间后,投票名单被一一收回,当场统计票数。

本次团代会最后选出团代表名单为:耿俣,万昭莹,年福东,李家乐,吴平,汪洋洋,俞美琴,李瑾,吴斌,林晓东,宣健,过成勇。该结果不久后将在校内公布。

(机械工程系 艾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