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顺利召开出席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06

1031日中午,管理系团总支关于出席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A107教室顺利召开。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姚璇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许耀轩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丁婉婷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22位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也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许耀轩为与会代表简单的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时间安排,并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各选举单位选举本单位的团代会代表”。接着,他对团代表的比例要求和产生方法做出说明,并提供了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姚璇上台发言。她表示,本次大会是以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在22位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出18名正式代表,倡导学生本着公正、民主观念进行投票。随后,投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将自己宝贵的选票放入投票箱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后,经过票数统计,大会成功从2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出了18位团代会代表。

此次大会的召开展示了我系对即将到来的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高度重视,相信本次会议确定的团代会正式代表,也会明确自身权利与职责,配合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