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团总支顺利召开出席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37

1031日,教育系团总支召开出席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邹姗姗老师主持,教育系各班级团支部、团小组成员和部分共青团员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邹姗姗宣读选举投票方法。她表示根据《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20%的差额比例,教育系提名最终的8位正式代表。之后,邹姗姗对8位同学的个人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逐个征求在场学生对8位正式代表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赞同。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代表选举大会的召开表明教育系团总支及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也激励了教育系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凝聚,扎实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教育系记者团记者 王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