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出席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60

1031日晚6点,外语系出席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于一区51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高乔楠老师主持进行,外语系团员代表出席会议。

在外语系共青团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及选举筹备方案经批复后,我系认真组织了此次正式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伊始,高老师回顾了团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大会的内容,并向在场团员介绍了选举方式。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举手表决、20%的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将选出六名正式代表。首先,由系学生会鲍思萍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详细信息;接着,外语系团员代表无记名举手表决选出六位正式候选人;最后,由高乔楠老师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选举大会是为迎接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必要准备。相信外语系团员青年也会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同时也祝愿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外语系新闻中心 康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