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43

1031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系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于教学楼413jt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吴娴老师主持,我系15-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共140名团员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吴娴老师向艺术设计系全体出席会议的各级小组成员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的相关规定、名额分配、选票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每位同学谨慎对待自己手中的选票,选出真正符合团代会代表要求的同学,以保证我系团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全体参会代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不记名投票。会议最终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即将参加校开展的团员代表大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我系团员代表的选举,通过不记名的选举方式,体现了我系的民主性和公正性。在此预祝我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系学生记者王明君)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