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各单位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51

10月下旬,我校校级学生组织与各系顺利完成出席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及选举筹备方案经批复后,根据有关规定,各单位认真组织了代表选举工作。

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监票人核实人数、领取、分发选票后,选举产生了参加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同学,顺利的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

本次选举共产生的172名学代会代表,其中女代表83名,占与会代表48.3%;少数民族代表6名,占与会代表3.4%;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10名,占与会代表5.8%;学生干部46名,占与会代表26.7%。

据悉,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应当结合学校实际分配代表名额。我校各单位都严格按照学代会程序执行,系内选举会议亦顺利展开。此外,学生代表大会旨在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因此,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弥足重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各单位严格选定出的学生代表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合肥学院做出一定的贡献!


 (团委 学生会  朱睿南  黄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