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提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68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过合肥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我校拟定于2018年12月举办“合肥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经上级批准,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办委员会由校团委书记杜娟老师担任筹委会主任,校学生会华震担任副主任,筹委会下分设组委会,秘书组,会务组等部门。为了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我校于11月初顺利完成委会委员提名选举工作

据了解,学校校领导对本次会议筹备高度重视。领导代表多次听取筹备情况报告,指导学代会各项工作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成立相关工作组,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根据学校下达的规范各项选举程序,各系部的大力配合下,提名人选及选举工作各项程序规范、有效。为全面回顾我校学生工作,做好代会工作报告的撰写,校领导广泛征求了各基层团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的意见。本次选举提名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以《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文件为基础,在多方面共同考核下提名了代会代表预备人选数名。

据悉,召开学代会是我校广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名会议的整个流程规范且民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出各位提名委员。同时,为我校师生共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日后学校做出相关安排提供可靠的参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有效的促进我校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开展,并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团委   学生会)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