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团代会】蓄势待发——团委委员酝酿工作已顺利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68

根据共青团工作要求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我校将于2018年12月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生物系)

(教育系)

为了配合校团委工作的开展,各系团总支于2018年11月先后召开了系部关于合肥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大会。各系部根据《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合肥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团委委员候选人多次进行酝酿讨论。11月1日前,筹委会汇总团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情况,共计35名;11月8日前,各选举单位酝酿讨论团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11月15日前,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最终,各单位对选举单位名单中的26位候选人进行酝酿讨论。经过各系部团代表表决和签字,对该名单无异议。

(电子系)

据悉,本次大会共划分七个代表团,下一阶段各代表团将对相关工作进行酝酿讨论。

(筹委会宣传组 郑丽丽 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