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4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省委开展了2018年度“两红两优”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集中表彰了一批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我校16级机械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2班林晓东同学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林晓东现任我校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大学期间,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用团员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增强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志愿服务上,他曾获合肥学院机械工程系“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证书。学习方面,他努力进取,认真学习。每学年文化课与综测皆名列班级前三。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一等奖、合肥学院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班干”、文明寝室等荣誉。在课外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各项赛事,并获得多次省级、国家级科技竞赛奖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国家一等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2018“创青春 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合肥学院“卓越卓越IT——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林晓东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不仅是对他个人成绩的肯定,还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激励,表明我校团委充分挖掘思想教育内涵,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同时体现了我校尊重青少年主体地位,摸索具体活动载体和实践项目,有利于我校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

团委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