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449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11月2日,“中华全国学联”、“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示获奖者名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林海东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林海东同学为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助理负责人以及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任职期间,曾负责接待柬埔寨中央政府国务秘书、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主席苏速卡;2019年暑假,作为合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外交部举办的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

大学期间,他对自己也一直是严要求、高标准,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参与思想教育、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等活动。在志愿服务方面,曾担任“2019年合肥学院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志愿者。在学习方面,他用心学习,努力进取。班级成绩优异,曾获得我校“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社会实践活动方面,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曾参加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获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Python程序设计赛区域赛三等奖、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Excel高级应用赛区域赛三等奖、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World高级应用赛区域赛二等奖、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World高级应用赛决赛二等奖、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三等奖、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数据库技术等荣誉。获合肥学院第三届微经济大赛一等奖、年合肥学院心中有数一等奖、合肥学院第九届中国地理知识竞赛一等、合肥学院第五届动植物知识竞赛一等奖、“2018年度优秀读者” 等荣誉。

林海东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是对他个人的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林海东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做好我校学生的榜样,以激励我校学生养成自强不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