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舒宝凤同学荣获“合肥市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挖掘、树立、宣传先进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合肥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启动寻访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学生”暨第八届“合肥市十佳学生”的活动。我校舒宝凤同学荣获“合肥市十佳大学生”的称号。

舒宝凤同学来自设计学院17级视觉传达专业。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她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入学至今,在学习方面,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热衷参与各类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多项比赛的优异成绩。在工作方面,她作为合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加强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基础性工作扎实到位,做好学生会工作计划,曾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社会生活中,她坚持在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多个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生活里,她与同学相处友好,以诚待人,热爱劳动,勤俭朴素,真诚谦逊的她在生活、学习多方面作出了表率作用。

用奋斗与热情书写青春华章的舒宝凤同学,完美地诠释了青年人奋斗的伟大意义,她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姿态,向我们展示了优秀大学生的风采。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日日自新,方能充实自我,走向更辽阔的未来。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