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合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80

   

合肥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对出席合肥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代表资格的审查结果向大会报告如下:

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合肥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关于筹备召开合肥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全校共划分了16个选举单位,各选举单位在各级党组织的直接领导下,按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取充分酝酿、民主协商、上下结合的办法,选举产生出学代会代表,较好地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选举工作于1024日全部结束,全校学代会代表156名。

选举产生的156名学代会代表中,女代表83名,占与会代表53.2%;少数民族代表8名,占与会代表5.2%;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12名,占与会代表7.6%;学生干部61名,占与会代表39.2%.

他们大多来自普通学生团体,学习刻苦,遵纪守法,代表全校13490余名本科学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合肥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经过认真审查,认为156名学代会代表的产生程序符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所有代表符合规定的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特此通知。代表名单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另行通知。

  

附件1:合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附件1:合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docx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合肥学院学生会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