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学代会第三次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254

1221日晚,合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说明会于二区35108教室召开。各系、各支部负责人以及合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章钰慧主持,旨在审议合肥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

会议伊始,合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章钰慧向大会筹委会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共收到各代表提案175份,经提案委员会审议后,排除重复、类似及不合格提案,最终共立案31份。提案主要内容涵盖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公共服务等板块。章钰慧叙述提案的同时,筹委会成员对提案内容进行审议及讨论,并表示将持续跟进学代会事宜。此外,主席团成员汪胜告知各代表关于近期学代会、团代会及各支部分团会议的具体安排。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据悉,做好学生代表提案反馈工作是学生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同学成长成才需求,不断加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凸显主人翁意识的重要举措。不仅如此,学生代表应积极探索服务同学的路径载体和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

(团委 学生会 朱睿南 曹燕 黄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