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代表大会提案及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300

1123日中午,“合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大会提案方法”的确定会议于我校二区35栋教学楼107教室召开。大会由合肥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华震主持,我校各系学生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华震介绍了本次学代会的具体提案方法。本方法是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完成。学代会提案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就学校的学生管理制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及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等问题,提请学代会讨论给予意见和建议。最后华震主席提醒各位代表积极传达会议内容,做好各自组织内部工作,确保学代会顺利召开。

据悉,学代会提案工作是学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学代会代表履行职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关于提案方法的说明会议,为日后我校第一届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我校学生工作方面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 学生会 郭芷洁 徐玲玲 刘雨帆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