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97

各系、各部门:

经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批准,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合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代会”)定于2018年12月29日(周六)上午9时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A厅开幕。

代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团省委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28日-12月30日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A厅、行政楼 

  三、主要议程

    1、听取团省委领导、党委领导重要讲话;

    2、听取审议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共青团合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四、报到时间、办法

1、请各代表团团长统一集合团代表,在28日下午17:30-18:20间带队进入会场。

2、会议材料由各代表团团长负责签领。

3、全体正式代表请着正装出席(可穿外套),佩戴统一发放的团徽。

4、因时间紧,请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团长)负责做好通知工作,确保团代会有关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请及时与团委联系,并由各代表团统一向团委提出书面申请。


  

具体事宜可向大会工作组咨询。

联系人:郑丽丽  62158178;18356084276

  62158178;18856040829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