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合肥学院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18

各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的美育,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关于开展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厅[2019]2号)要求,国家京剧院艺术院团与我校联合开展“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国家京剧院走进合肥学院专场演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合肥学院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

2019528日18:30

三、活动地点

合肥学院一期致用礼堂

四、演出节目

京剧《三岔口》

京剧《红娘》


教职工门票由工会统一发放。请各系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感兴趣的师生前往观看,并于活动当天18:00之前完成进场。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注:请各系安排一名主席团成员为带队负责人,并于5月22日之前将带队负责人联系方式发送至校学生会负责人:舒宝凤13856561849。演出当天,由各系负责人带队入场。


联系人:团委郑丽丽老师62158178

校学生会项柏杨18256903425

校学生会刁卓 13155528799


附件一:合肥学院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礼堂座位图.xlsx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合肥学院学生会

2019年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