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赴海恒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45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合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响应海恒社区需求,组织了30名志愿者参与海恒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1日清晨,志愿者到达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社区负责人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在会议上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落实职责。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海恒街道、福禄园、近春园展开工作,对门店非法性经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对街道及小区内路边的纸屑、烟头、“牛皮癣”广告等进行了清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展现了大学生奉献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志联 杨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