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第六届合肥市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活动漫画类优秀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30

日前,第六届合肥市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作品《防控疫情,法治同行》荣获漫画类优秀奖。

第六届合肥市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举办,活动主题是“法治合肥、创新之都”。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团委积极宣传,组织动员学生踊跃投稿。

征集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1178件,其中漫画作品804件,故事作品113件,微视频作品261件。经初评、专家评审等阶段,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51件,其中,漫画类包括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0件。

我校获奖漫画作品《防控疫情,法治同行》由南艳青年新媒体中心设计部陈思思、陈婷和万雪儿设计,田婧审核。本作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宣传生物安全法、传染病防控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表现形式新颖、法治元素突出、合肥特色明显。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宣传文化征集比赛,进一步增强我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