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基层团组织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701

各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现就落实团中央、团省委部署安排组织化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通知如下:

    1、立即组织发动。

    二级学院团委要及时布置学习要求,要坚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支部学习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及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

2、实时线上监测。

    “智慧团建”系统开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各基层团支部要及时记录学习开展情况。二级学院团委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提醒督促。

    3、注意加强宣传。

二级学院团委要重视宣传团支部的学习情况,提炼好的做法和案例,典型案例可报至校团委,校团委统一宣传。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