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学院团校第二十六期青马工程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23

各学生社团团支部:

根据《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校团委于20209月至20219月举办了合肥学院团校第二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为理论学习、红色教育、交流实践、拓展训练四大模块,培训内容包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掌握培训、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训、基层实践锻炼培训和团体素质拓展训练培训等方面。

按照课堂考勤以及结业考试综合认定最终成绩,总成绩排名前10%者为优秀学员。本期团校总人数99人,经过严格考核,周玉等75名同学顺利结业并获结业证书,孙宏等10名同学荣获评优秀学员。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对公示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个人反映请署实名,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20211124-20211126 

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校团委:丁婧  0551-62158178

  联:付宇辰  15222278025

 

附件:

1、合肥学院团校第二十六期青马工程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人员名单

2、合肥学院团校第二十六期青马工程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11124

附件1.docx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