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第四届世界制造业大会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25

11月19日,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中心成功召开。我校共有3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负责现场协助省外办工作、引导来宾办理一系列入住手续、现场嘉宾签到、外语翻译、现场咨询等工作。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目的是推动国际经济交流商业模式国际化发展提供重要平台。我校志愿者以优秀的工作能力获得了国内外商客的称赞,各位来皖商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由全国中小企业联盟所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欧美制造业合作论坛12名优秀志愿者前往融创永乐半山酒店,为本次大会分会场提供礼仪服务。大会期间,志愿者们配合团市委落实落细志愿者封闭管理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以优质的志愿服务向中外嘉宾和商客展示我校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青春有为的形象。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高了素质与能力,并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担当。本次大会同样为志愿者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宝贵机会,并让他们在本次大会中体会到了安徽发展,合肥气魄,激励志愿者奉献精神,为构建美丽合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