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报我校优秀学子参加2021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439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相关部门:

团省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2021年将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10个类别,开展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

校团委根据通知要求,开展我校候选人遴选和推报工作。请各学院团委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各单位要进行申报人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和公开公示后上报校团委。各单位每类只可推报1人,总人数不超过5人。各单位推荐材料请于11月29日前,打包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hfuu.edu.cn。校团委组织专家综合评定,确定我校候选人,予以公示后上报团省委。

推荐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1)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推荐登记表;(2)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候选人推荐情况汇总表;(3)被推荐人不超过2000字的事迹材料及5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4)事迹材料中涉及主要奖项的证书和相关印证材料扫描件,反映个人事迹或学习、生活情况的近期彩色生活照片1张和证件照片1张。以上材料都只需提供电子版。

联系人:团委丁婧 0551-62158178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

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