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63

近日,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获评多项奖项,其中优秀团队2支,优秀调研报告4篇,优秀个人2名,在长三角高校大学生重走革命路专项中获得最美日记1篇。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今年暑期,我校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共组建了16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190支一般团队和300多组实践小组,5000余名师生赴省内各地农村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受到各大官方媒体平台报道近200篇,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荣获多项省级奖项是对我校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肯定。同时,我校积极申报了多项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有望在国家级评选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校始终坚持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融合,鼓励学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锻炼品格、提升本领、贡献力量。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强化,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指导青年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