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 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33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提出的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内容和精神,提升团员的责任意识2022515日上午,校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一组织开展“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各候选团支部代表。

本次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共十五支团支部参与,各团支部代表分别针对团支部工作、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内容等进行了现场汇报,通过详实的文字、精彩的照片、精美的视频多方位的展现出积极向上、青春蓬勃、充满活力的团支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团日活动的重视与认真落实。汇报结束后,由评委打分校团委根据各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材料准备情况和风采展示情况等评选出团日活动一二三等奖若干。

团员青年身为祖国的接班人,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岁里,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循序渐进的发展自身科学素养,提高知识储备,传承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合肥学院学生会王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