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48

菁菁校园又迎新,莘莘学子再登程9月6日至7日,合肥学院的新生们开学报到。为方便萌新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以及搬运行李,各二级学院和学校各大组织召集志愿者为新生们提供帮助,在各报到地点设立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穿着各自的志愿服装,成为合肥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六点半左右,各二级学院的志愿者已经在服务点做好了签到和领取服装等准备,期待新生的到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穿着各自学院和组织的马甲,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将各项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在引导新生去各自学院和班级完成报道和办理相关手续之后,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去各自的宿舍楼安置。志愿者们服务周到,面带笑容,十分热情,向新生们展现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检查新生们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提醒新生戴好口罩并注意疫情防控。“一站式”服务面面俱到,在校门口、宿舍楼下、林荫小道都能看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守候在每一个地方,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踏着晨曦出发,踩着暮色而归虽然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展现合院学长学姐的热情与关爱。随着迎新活动进入尾声,2022级的迎新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次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热情洋溢、积极提供帮助,不仅体现了合院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2022级同学们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追逐梦想送上美好的祝愿。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