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教师节献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99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38个教师节。合肥学院9月8日成功举行了教师节献花活动。此次活动由合肥学院校团委组织策划。

早晨的太阳刚刚升起,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们就已经开始忙碌,他们从搬花、挑选到写贺卡,一切都在老师们到达学校之前准备就绪。乘载着老师们的大巴车一辆辆驶来,学生们位列两侧,为每位老师送上鲜花以及他们的问候。老师们面带笑意,接受学生们的祝福并表示感谢,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随后同学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往教学楼和行政楼。同学们向已经在教学区工作的老师们献花祝福,在教师岗位上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一生平凡,一世艰辛,但他们却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在他们手里握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学生代表胡宇萌和黄伟等向校领导献花、合影留念,以此表达了全校学生对老师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深深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对所有老师无私精神的真实写照。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向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殷勤关怀和他们的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能为自己今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骄傲的自豪感。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