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肥学院2022-2023年学生社团理事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54

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保证学生社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合肥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结合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情况,校团委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理事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任理事任职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学校和学生社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文明修养,没有违纪现象。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上学期无补考记录。

3.参加学生社团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

4.热爱社团工作,热心服务同学,有一定的社团工作经验和社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敢想敢做,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有团队精神,善于合作,敢于竞争;有创新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开拓;有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7.学生杜团负责人候选人须政治立场鲜明、学习成绩优秀、组织能力突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须在班级前50%以内。

8.我校非毕业班在校学生。

9.思想政治类杜团和志愿公益类社团(廉政文化社、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微光爱心社、青春梦旅环保社、爱心益农社、大学生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人应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换届程序

1.学生社团现任第一负责人以及理事成员根据拟任理事任职条件和学生社团负责人任职要求,提名本届学生社团新任负责人候选人

2.候选人经社团指导老师审批同意后,填写《拟任社团信息表》(附件1)、《社团竞选申请表》(附件2)

2.9月19-9月23日举办社团换届会议,各社团严格按照换届大会要求进行选举新任理事成员。

3.社团换届会议结束后由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组织新任会长面试;新任理事在换届会议结束后,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填写并确认材料信息无误后可离场。

4.社团换届会议结束后,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负责材料的完善与汇总,报送至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换届结果将在校团委官网公示。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社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理事会换届相关工作,按照工作要求进行换届并按时提交换届材料。

 

校团委联系人:丁      联系方式:0551-62158178

学生联系人: 田方方  联系方式:15705685234

附件1:拟任社团信息表.xlsx附件2:社团竞选申请表.docx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