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观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展览展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5

为拓宽学生视野体验新兴科技,欣赏精彩展览,9月20日下午,合肥学院组织了300余名师生参观世界制造业大会展览。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在合肥市滨湖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览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着力点,展馆分为政府主导展区和市场化展区两类,其中政府主导展区包括序厅、大国制造展、“三首”产品展、“专精特新”展、工业设计展等展区,以及2022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中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中国安徽国际塑料产业博览会3场市场化展区,展览总面积为5.9万平方米合肥市共组织28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和核心产品的竞争优势。

大会聚焦“智”“高”“新”等三大亮点,围绕新一代新兴产业,重磅发布了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成果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校师生深切感受到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科技的蓬勃发展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格局同时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加速推进工程制造等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