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2-2023社团第一次全体扩大例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253

202291519:30,合肥学院学生社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社团全体扩大例会。合肥学院学生社团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社团朱玉莹主持介绍本次会议主要流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朱玉莹从社团换届前期准备、社团换届内容、社团换届注意事项及社团换届后材料的收取工作等四个部分介绍了社团换届具体流程,并介绍了选拔社团理事的具体标准。其中重点提到思想政治类社团及公益类社团的第一负责人应是中共党员或者预报党员;大会第二项,由学生社团杨子墨对前期材料收取、理事会选举、换届后材料收集以及聘书发放等问题进行补充说明;最后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田方方对此次会议疑问进行回答和补充说明。

至此,合肥学院2022-2023社团第一次全体扩大例会至此结束。本次会议为日后社团的顺利换届以及社团的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社团 倪筠婷 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