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84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社团团支部:

前期校团委已发布《关于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全校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线上专题学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各团支部以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校团委根据各团支部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遴选,现组织开展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下午18:30

二、活动地点

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一

三、参会人员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往届优秀团支部团支书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团支部提前准备好PPT,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6分钟;

2、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3、各团支部答辩人请于当日13:40至13:55着正装入场;

4、校团委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材料准备情况和风采展示情况等评选出团日活动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委:丁  婧  0551-62158178

学生会:蔡  13721095519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

附件: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团支部名单

 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团支部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