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里科气——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合肥学院专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64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中共合肥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的“科里科气-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活动2023年3月26日(周走进我校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

演出分为两场,第一场:14:30-16:00;第二场:18:30-20:00

演出地点

一期致用礼堂

四、节目单

(一)第一场:综艺演出节目单

1、舞蹈《春之颂》           

2、相声《那些歌儿》

3、器乐合奏《庐州韵》

4、戏曲联唱:黄梅戏《夫妻观灯》京剧《临行喝妈一碗酒》

庐剧《观画》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

5、川剧《变脸》  

6、女声独唱《如愿》                   

7、相声《哥俩谁服谁》

8、庐剧表演唱《夸嫁衣》    

9、歌伴舞《领航》

(二)第二场:青春版神话剧庐剧《白蛇》

剧情简介:取材于民间传说“白蛇传”。修炼千年的白蛇,不甘仙界寂寞,思凡下山,携青蛇同至杭州,与药店伙计许仙在西湖边邂后,互生爱慕之情,遂结百年之好。金山寺法海和尚知白、青底细,从中作梗,屡屡进行破坏。只缘许仙多疑情浅,致有“端阳惊变”、“昆仑盗草”、“水漫金山”、“断桥相遇”之挫折。终因白蛇对许仙爱情之一片纯真赤诚,许仙才尽释前嫌,夫妻重归和好。

五、具体要求

1、请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观看,欢迎我校感兴趣的老师观看;

2、请学生观众提前在“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微信小程序报名,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3、表演期间请所有观众保持安静,将手机调成静音,禁止大声喧哗,交头接耳,干扰表演;禁止携带饮料食物进入会场,如有产生垃圾,请自行带离;严禁中途离场,演出谢幕后有序离场。

联系人和电话:校团委丁婧:0551-62158178

校学生会张振兴:15675568069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3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