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观看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47

相关单位,全校师生

为增强校园艺术氛围和培养学生文化修养,经安徽省教育厅协调统筹安排,我校承接“2023高雅艺术进校园淮北师范大学原创歌剧专场演出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

2023年1016(周19:00

演出地点

一期致用礼堂

、演出节目

原创歌剧《向前》

、具体要求

1、高雅艺术进校园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高校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活动,请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师生观看。

2学生观众通过“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微信小程序报名,报名成功者在节目演出前20分钟入场完毕,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就座。

3、感兴趣的教师观众直接前往。

4、请分管校领导,宣传部、学工部、艺体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保卫处负责现场安保和消防等工作,后勤集团负责现场水电保障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13